广东药科大学2020年度新进教师校内培训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加强我校近年来新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新教师专业素质能力,帮助新教师尽快成长为合格的人民教师,学校结合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及培训管理要求,决定对20189月以来新进的青年教师进行为期一学年的培训,现就第一阶段培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1024日(星期六)全天

二、培训地点

   1.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一楼报告厅

   2.中山校区办会议室

   3.云浮校区办会议室

三、培训人员

1.20189月以来新进青年教师(名单见附件)

2.进校未参加校内新教师培训的教师

四、培训内容:

   五、培训要求

 

1.各院部要认真组织,务必通知到每一位须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切实落实青年教师导师制,并制定相应培养计划。

2.学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培训的全过程,做好培训组织、考勤和辅导工作。

3.每一位学员务必认真参加培训,培训期间表现均记录入个人成长档案。

4.本次培训广州校区新进教师采取线下集中培训,中山校区、云浮校区新进教师采取集中视频培训方式(各校区办会议室)。

5.请参训教师按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做好有关核查、防护措施,参训教师培训前14天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 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应书面提出请假。


附件:参加培训人员名单

 

 

                                   广东药科大学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