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8年广东药科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入库人选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职称评审工作关系到教师队伍建设的发展,与教师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评委库是组建相应评委会的基础,直接关系到学校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请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教师入库,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科(专业)范围

推荐专业:药学、中药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生物学、化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环境化工、电子与通信技术、公卫、机械材料、电子、教育技术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外语、经济学、体育学、管理学、教育学、数学、法学、中文、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高教研究、图书资料及相关专业。

二、入库专家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科学品德和职业道德。

2.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热心职称评审工作,能正确理解、认真执行国家及我省有关职称改革工作的政策,能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职称评审的程序和要求参加评审工作,能认真履行职责,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3.进入评委会评委库的委员,应有较深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专业技术工作实践经验,有承担过重大项目(课题)或解决重大疑难专业技术问题的经历,业绩显著,并工作在教学、科研、临床第一线。

4.在高校或医院从事本学科(专业)相关工作10年以上、承担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3年以上的在职在编人员。

5.曾担任过省教育厅、卫健委等相关职称评审评委人员和省级以上人才称号获得者请优先推荐。

三、推荐程序

(一)符合推荐条件的教师,可由拟被推荐教师本人按要求录入个人信息(附件1、附件2)后交到二级单位,二级单位审核、汇总(附件2)盖章后,于2019527日前统一交到人事处师培科。

(二)人事处对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审核,确认符合条件的人选进入评委库系统。

四、工作要求

(一)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支持和积极配合,认真做好符合条件评委人选的推荐工作。要严格推荐条件把好审核关,对被推荐人选的信息进行全面审核,特别是对师德方面要严格把关,实行一票否决。

(二)评委库采用动态调整的方式管理,学校将每年增补符合条件的评委,淘汰不符合条件和要求的人选。

(三)评委库入库委员名单不对外公布,需做好保密工作。

(四)联系电话:020-39352072 ;邮箱:spk2072@163.com

 

 

附件:1.广东药科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入库人员推荐表

2.广东药科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入库人员汇总表



                                  人事处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