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察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根据《关于集中开展2021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定于2022218日(星期五)至2022228日期间组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考察依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粤人社发2010276号)执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察依据实际情况采取实地考察、信函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以下方式分为3类:档案或毕业学校在广州的,采取实地考察的方式。档案或毕业学校在广州以外省市的,采取调档加信函考察的方式,其中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通过函询户口所在街道的方式核实相关情况。

2.采取信函考察方式的,考生不得直接查看考察回函内容。

3.考察工作拟在3月中旬前完成。

4.咨询电话:人事处张老师020-3935207118620236712

 

附件:广东药科大学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察人员名单


 

 

                           广东药科大学人事处

                                2022223

附件:

    广东药科大学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察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