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东药科大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根据《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粤人设明电〔202081号)文件要求,现就2020年广东药科大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依据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合格分数线公告,进入面试名单且经资格审核合格者。

 二、面试内容
  面试内容包括专业基础知识、专业技能等方面。

 三、面试方法和程序
  (一)面试方法:

1.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的形式,每个考生10分钟试讲,要求制作PPT5分钟专家答辩。试讲内容由招聘单位指定统一内容并通知考生。

2.学生处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每个考生5分钟自我介绍,5分钟回答抽选的问题,5分钟接受评委提问。

3.医院临床岗位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每个考生对自己的实操技能、科研情况作介绍,时间10分钟,要求制作PPT10分钟专家问答。

(二)面试程序:考生持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原件到指定地点。考生首先依次参加资格审核,资格审核结束后,按抽签确定的顺序依次进入考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面试,其余人员在候考室等候。面试结束,考生退出考场。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01221日下午

13:50-14:20 考生报到、填写健康卡、资格审核   14:30-16:00 面试

(二)面试地点:广东药科大学行政楼北6楼第四会议室

  五、面试成绩评定及计算
  成绩计算方法是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有效评委评出的分数相加,除以有效评委的总人数。面试采取百分制,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100%。面试合格分数线为80分,成绩由组长向考生公布,并由考生在面试成绩单上签字确认。

  六、疫情防控相关事宜

考生按要求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精准掌握每个考生的健康情况。入场前:体温检测—查看粤康码—工作人员复核身份证、收健康卡。

  七、有关说明
  (一)考生携带身份证,在资格审查完成时领取面试通知书。
  (二)未尽事宜按《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粤人设明电〔202081号)文件执行。

联系电话:020-39352071

监督电话:020-39352093

 

人事处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