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科大学公开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广东药科大学创办于1958年,是全国三所药科大学之一,华南地区最早开办药学系列专业的高等学府。建校以来,学校秉承“药学中西、医道济世”校训,经60年砥砺奋进,现已发展成为“以药为主,药医结合,药工融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独具特色的药科大学。

学校拥有广州(大学城、赤岗、宝岗)、中山和云浮三大校区五个校园,设有19个学院(部)、2 家直属附属三级甲等医院。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2.2万余人。

学校学科优势特色突出。临床医学学科进入ESI排名全球前1%,药学学科在新一轮学科评估中居全国并列第21位、省内并列第2位。现有省部级重点学科5个,包括1个广东省攀峰重点学科、3个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1个广东省重点培育学科,另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2个。拥有5个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

为满足教学、科研、管理工作需要,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高等院校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相关学历的人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面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招聘岗位

           

     四、薪酬待遇

1、B类岗位人员,薪酬福利待遇参照同等条件在编人员执行;聘用合同工,薪酬待遇按照广东药科大学相关文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2、常驻云浮B岗人员发放住房补贴10万元,聘期内,每月发放人才补贴800元。

     五、报名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515日。

(二)报名资格审查

1、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条件审查。面试的方式、时间、地点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告知应聘人员,请注意查收电子邮件并保持通讯畅通。

2、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已签的聘用协议无效。

(三)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主要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请填写此表格 下载 并将表格与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可暂不提供),以“姓名+应聘岗位”为邮件标题,email至:rsc3522@163.com;也可邮寄纸质版至以下地址:广东药科大学人事处(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邮编:510006)。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20-39352071



人事处

                                    2019年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