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新提交2019年以来新进人员聘用材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聘用文件要求,为做好学校2019年以来新进人员聘用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聘用范围:2019年以来学校尚未聘用的新进专业技术人员。

2、申报岗位:具有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的新进人员原则上申报相应职称最低等级岗位,无职称资格证的新进博士研究生原则上申报专业技术中级十级岗位。

3、申报程序:新进专业技术人员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各二级单位形成推荐意见,公示后上报拟聘人员名单。

4、上报材料:聘用人员情况表(见附件)(纸版、电子版各一份,纸版二级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公示情况、相应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扫描电子版。

5、请各单位于2020121412:00前将相关材料交学校人事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行政楼北楼四楼406)。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22049

邮箱:1372750475@qq.com

 

附件:《广东药科大学专业技术岗位拟聘用人员情况表》

 

 

广东药科大学人事处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