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9年教师发展活动及建立专委会专家库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所属新闻组:信息动态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平台作用,教师发展中心拟征集2019年重点推荐活动,并初步建立学校教师发展专家委员会(“专委会”)专家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及对象

1.首次征集限于校内,时机成熟后,将拓展至校外优秀专家。

2.本次征集的活动分两类:一是重点推荐项目,指希望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本单位承办,面向校外开放、全校开展的活动;二是一般推荐项目,指由本单位主办,希望通过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平台发布信息,欢迎校内其他单位参加的活动。

3.本次征集的教师发展专家指教师发展行业内的优秀教师培训师、教师发展研究学者等。

二、相关要求

1.填写教师发展活动征集表(附件一),提交本单位教师发展2019年度计划中的重点推荐活动1-2项;提交一般推荐活动(包括讲座、学术沙龙、工作坊等),数量不限。

2.填写教师发展专家推荐表(附件二),推荐本单位内从事教师发展的各学科专家、曾合作过的业界教师发展名师、专家。

以上表格扫描件请于2019年4月22日12:00前加盖公章发送至1372750475@qq.com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39352049

附件一《教师发展活动征集表》下载

附件二《教师发展专家推荐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