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岗前培训成绩录入操作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2021年岗前培训的成绩录入准备工作,现已开放2021年岗前培训(北明系统)补报名,本次报名仅用于成绩录入,如需报名岗前培训请等待通知。报名网址:https://gxgqpx.gdedu.gov.cn/gqpx/现针对补报名进行相关通知及说明。

  一、报名对象:已报名2021年岗前培训且已参加2021年岗前培训考试的在职教师。

  二、报名形式:本次报名采用统一报名形式,请报名教师填写附件1,交二级单位统一收齐并发送至864313874@qq.com。因北明系统存在较多问题,禁止在系统内直接报名。

  三、报名流程:

  1.账号注册:之前未注册过北明系统的老师请点击注册账号,之前注册过的请直接登录。忘记密码请联系人事处(39352072)重置密码。重置后密码统一为gdykdx&10573,建议在此复制粘贴进登录界面。

  2.收集报名信息:请各部门于4月27日前收齐需注册老师信息,填写附件1后发送至864313874@qq.com

  3.上传照片:报名老师在5月1日至11日期间登录系统并上传证件照。



人事处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