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国家卫生健康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届国家卫生健康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国卫办人函〔2022〕101号)(附件1)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决定开展第十届国家卫生健康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以下简称专家)选拔工作。本次本校共可推荐1-2名专家,在此通知说明。

  一、评选原则及选拔条件

  详见附件1。

  二、推荐程序

  1.本校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增强推荐工作透明度。本次推荐的申报人将在本单位范围内征求意见并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并请纪检单位进行审核。

  2.本校会将申报人资料提交到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推荐单位进行同行专家评议。

3.其他程序详见附件1。

  三、申报要求

  1.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符合条件的申报人于2022年4月17日24:00前填写完成 《国家卫生健康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申报表》(附件2)《第十届国家卫生健康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推荐人选基本情况表》(附件3)并发送至864313874@qq.com,逾期视为放弃申报。

  2.申报人于 2022 年 4 月 29 日 开始,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国家卫生健康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申报系统(网址 http://www.21wecan.com ) ,在线填写、提交并打印《国家卫生健康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申报表》,申报人要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确认信息无误后请签署确认函。

  3.申报人在线填写现从事专业及申报专业组时,请对照《国家卫生健康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申报学科目录》(附件4)选择相应或相近专业。

       4.其他要求详见附件1。



人事处

2022年4月14日


  • 附件【附件3.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2.wps】已下载
  • 附件【附件4.wps】已下载
  • 附件【附件1.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