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科大学公开招聘B岗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工作需要,现招聘B岗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

要求

教务处

(试卷印刷室)

1

硕士

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热情,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有相关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实验动物中心

1

硕士

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热情,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药学、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35周岁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1

硕士

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热情,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法学类、管理类、理工类相关专业,熟悉政府采购招投标相关政策和公文处理等方面知识者优先,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广东省代谢病中心中西医结合研究中心

1

硕士

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热情,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英语听、说、读、写等熟练,专业不限,经、管、文、法类相关专业优先,有过办公室或学生会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后勤管理处

1

硕士

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热情,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工程管理或造价管理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二、薪酬待遇

 招聘人员为学校B岗,薪酬福利待遇参照同等条件在编人员执行。

    三、应聘方式

  报名时间为20191031日至20191115日,采用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本人简历(含照片)发送到至人事处邮箱:rsc3522@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应聘单位+毕业专业”。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52071

    四、有关问题说明

 1招聘计划中所指的硕士研究生学历必须是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学历。

  2、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已签的聘用协议无效。